close


今天超人的小叔 送了我一個超大的禮物


就是他自己親手刻的木頭招牌喔


真的是太感動了


開店三個月 大家都叫我做招牌


但是我就真的沒錢啊


我的小叔 他說要親手做一片給我


我還以為他騙人


天啊


咖啡店三三號 有招牌啦


 




雖然我把他放在店中


大家還是會找不太到我的店


但是小叔的用心


真的真的讓超人很感動


記得重考的那年


超人一個人從嘉義搬到台北天母


那時候 小叔對我就像親爸比一樣


那一段重考的日子 很苦 也很美


小叔 謝謝你的招牌


咖啡店33號 有你的招牌


我會更加油


 


有招牌了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