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氣變冷了 遠在外地的朋友們 記得加件衣服喔 ''''''


 


昨天 看電視大小愛吃 來賓是小馬 跟小鐘


小S 問小鐘<你們本來當歌手已經不紅了 現在有自己的成就 是靠什麼毅力撐下去的>


小鐘回答<那時咻比嘟嘩 解散後 說真的 他過的很苦 沒通告 還要騙家人 自己有工作


他都穿的帥帥的 一個人在書店呆一天 呆到晚上才回家


但是吳宗憲一直跟他說   不要放棄 戲棚下站久了  有一天 舞台就是你的 >


朋友 這句話   送給你們喔


 


 


最近


上帝給我一個大考驗


這幾天  真的是裝備保養日啊 


今天 又出現 說咖啡35元 超貴的


                       說咖啡死都不喝的


                      說我的美式咖啡 一點味道都沒有的


說真的 不可能不在意


我在意的不是生意不好


我在意的是該如何讓這東義路上的人看見我的用心


有朋友說我的部落格 一直都是在精神喊話


沒錯 是精神喊話


但是 跟你們說實話


有時候 不光光 是喊給你們聽


有時候 是喊給我自己聽


不然


要一直站在戲棚下


真的


 


 


有點難


 


天氣冷了


來杯咖啡好不好''''''''''''''''''''''''''


找間離你最近的咖啡館


點杯咖啡吧


給他們加加油


也給台灣的咖啡文化加油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