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人收到一個全球限量的禮物


那就是 菜刀柄咖啡把手


沒錯 你們沒有看錯


這把咖啡把手就是用菜刀柄改裝的


因為 前些日子 有一天晚上


莊董<海軍陸戰隊六二六梯>


 在使用咖啡機時


一個太猛


咖啡把手 當場被他搬斷


那天他就承諾要做一個新的給我


所以


菜刀柄咖啡把手 就因此誕生


說真的 改的很棒  很好用



今天下午 蕭蕭小姐跟媽咪 2妹 小妹 一家4位千金來到咖啡店三三號


這是4千金第2次來


說真的 超人真的很開心 看見他們四千金 坐在一起


聊天 喝咖啡


蕭四妹  還說牛奶好好喝


超人好開心 一問之下


蕭媽媽 真的很疼 他的三個寶貝女兒


一口氣 帶三個小孩 真的很不簡單


一個休假 三個女兒 願意跟媽咪 出去喝咖啡


真的更不簡單


離開前 他們一直叫我 加油  不要放棄


我挺起胸


很認真的說


我會 我會加油 我不會放棄


中秋節 有空 就回家吧


你的爸比 媽咪 會很想你 有空就回家吧


 



最後再告訴大家一個故事


這個故事 發生在一個夜晚<就是今天晚上>


郭上士 從軍中放假 特地來咖啡店三三號喝咖啡


他的習慣 先來一劑濃縮


               再來一 杯手沖坦商尼亞


              接著來一杯 冰美式


             再來一杯手沖精選莊園


            最後再來一杯義式坦商尼亞


最後一杯 喝完後 他總會抽著煙 然後抱著頭    PS<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請勿模仿>


那時


超人媽咪 剛好經過


笑笑著說


<郭班長   你好厲害ㄟ   別人是喝酒會醉 你是喝咖灰會醉ㄟ>


郭上士抱著頭說


<沒有啦 阿姨 我喝咖啡 喝太多都會'''''''''''''''''''''''頭暈''''''''''''''''''''啦>


超人媽咪笑笑著回答


<啊'''你是懂不懂 喝咖灰 會頭暈 當然的啊 因為


咖灰      有    咖灰暈啊>


厚'''''''''''''''''''''''''''''''''''''''''''''''''''''''''''''''''''''''''


媽'''''''''''''''''''''''''''''''''''''''''''''''''''''''''''''''''''


是咖啡因 不是 咖灰暈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