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前


莊董說<超人 我下星期要去日本喔>


超人說<真的嗎 那我要日本咖啡店的照片 跟鯉魚旗>


莊董說<但是我是去休息的 我哪都不想去 我只想去日本 跟家人聚聚   >


這個星期


咖啡店三三號的高級工業用扇上面 多了一支粉紅色的小鯉魚喔


莊董 說到做到喔


這張照片 我真的很喜歡


其實超人心中的咖啡店 也是像這樣 


沒有華麗的裝潢


只有傳遞幸福的咖啡香味


莊董說 門口的腳踏車 都是去喝 咖啡的客人的喔


哇'''''''''''''''''騎腳踏車去喝一杯咖啡喔


真的好棒


最近有很多好朋友 一直提醒我 要適當的休息喔


每次有人叫我休息


我就會想到 我媽媽18年來都沒有休息


朋友''''''''''''''''''''''''''''''''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了啊


有機會的話


給自己放個假吧


就算是一天 就算是一個下午


找間咖啡店


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這篇文章 要謝謝莊董    謝謝他能在休息之餘 遠從日本帶回來的照片 跟鯉魚旗 >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