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嘉義滿滿2個月了  我們又聚餐啦


這次是到超人大姊家 好好吃了一頓日式料理喔



 


那天的日式便當 裝的食材真的很高級 裝的是超人媽咪 跟蛋餅阿姨與鋼琴老師對工作的堅持


還有超人心中 滿滿的感謝


其實沒有超人系團隊的幫忙 咖啡店三三號一定開不成


所以那天的日式便當 對我來說 真的很豐富


自從超人發現蛋餅阿姨很適合粉紅色以後 超人就一直希望能找到一個專屬蛋餅阿姨的袖套


讓她在工作時不會被油燙到  


花了好久的時間


嘉義敦煌書局的A DA 跟 阿塔 小姐


設計了一個專屬於蛋餅阿姨的高級粉紅色袖套


多高級呢''''''''''''''''''''


袖套上 有繡蛋餅阿姨四個大字


如何


超高級吧


再次謝謝敦煌書局的2位支持咖啡店三三號的小姐


前些日子


超人有點低潮 蛋餅阿姨發現了


她笑笑的說


<超人啊 人生就像是一場很好看的戲


劇本寫好了


男主角是你


不論你哪裡 做什麼事情 女主角有幾個


你都應該好好演


就算只剩下你一個人 你覺得孤單


無助 你都應該演好當下的每一場戲


因為 這場戲 只演一次


好看不好看 就看你自己>


超人聽了雖然不是很懂


但是超人發現


我在我的戲 是主角


但是在別人的戲中 也許也有著不錯的角色


所以我們應該珍惜自己 珍惜可以帶給別人幸福的能力


有的時候 你的大笑臉 真的會給人力量


你的大笑臉 真的很美


不要小看你的一個笑容 或一個問候


一天的一個早上


小宏宏被阿娟姐姐帶來吃早餐


很遠很遠就聽見他的聲音


<我是超人 我是超人 我是超人


我會飛喔 我會飛喔 我會飛喔>




哇塞 這件超人裝 有點性感


但是小宏宏的小小呼喚 給我大大的感動


小宏宏


 


我也是超人


喜歡大笑臉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