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店三三號 第二波試賣 美式咖啡三十元 在今天結束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這個活動 超人成長了很多


讓我知道東義路上的鄉親 喜歡的咖啡風味


謝謝大家一直給我支持 跟建議


今天嘉義下超大的雨   原本想說 這個活動的最後一天 會因為下雨 而沒人捧場


結果看見有穿雨衣來買的 有撐雨傘來買的 還有雨中奔跑來買的


哇''''''''''''''''''''''''''''''''''''''''''''''''''''''''''''''''''''真的真的很感動


今天一個阿姨 喝了超人的冰美式


她說 <弟弟 你的咖啡壞掉了   好酸好難喝>


超人<阿姨 咖啡豆本身是果實 所以它本身就帶有酸質


烘培的較淺  咖啡的果酸表現會保留的比較完整


烘培的較深 咖啡的果酸會被修飾 而口感也會比較濃郁


所以 阿姨好厲害喔 我的冰美式 配方 烘的不算深


所以會酸酸甜甜的>


 


就這樣 因為一杯冰美式 阿姨喝到 這輩子他沒有喝過的淺烘培咖啡


             因為一杯冰美式 超人擁有   推廣淺烘培咖啡的機會


今天又有一個超級好朋友 帶著超人系咖啡豆  去英國讀書了


一個月送兩個朋友去英國 喂'''''''''''''''你們要幫我推廣咖啡也不要跑那麼遠罵''''''''


超人沒什麼朋友耶'''''''你們走了 我真的會很想念你們耶


都走光了 誰陪我喝espresso啊


三磅豆子 一把手沖壺 一句保重


一年後espresso一杯的承諾


超人會一直撐下去   咖啡店三三號 會一直開到你們回來


我會一直努力


敬元 願主賜福給你 你出你入耶和華必保護你


記得


堅持


努力


回來記得 來一劑


 


 


風雨中救門口咖啡樹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