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號


超人媽咪的生日喔 東義路上的鄉親


我媽咪六十歲了


一直以來 超人就希望媽咪可以有一次難忘的生日


終於 這次 我們超人家族 全部動起來


大姐買蛋糕


二姐買PIZZA


哥哥買北平烤鴨


超人出咖啡無限暢飲 跟手工咖啡果凍




好久好久沒有全家聚在一起了


其實我也想要大家聚聚 好好連絡一下感情   你看看上面那四個小妞


超人嫂嫂 超人媽咪 超人二姐 超人大姐 笑的好甜吧

那天我們吃著蛋糕 喝著咖啡 看見大家的笑容


看見我們的下一代 一直長大 超人突然想到我小時候 超人奶奶抱著我說


<哲仁啊   你要乖乖長大喔 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要孝順媽媽   長大當牧師好了>


奶奶 我長大了 全家我最大 我也很聽媽媽的話 但是我不是牧師 我是一個咖啡師


超人媽咪那晚一直笑 好像要用笑容把他前幾年的淚水補回來


如果補的回來 我們都願意 讓他一直笑著


媽咪 雖然我們都不說


但是我們真的都很愛你


雖然 哥哥姐姐都離你好遠


但是他們都很關心妳


超人希望 在外地    工作 讀書   或成家立業的你


有空就回家看看家人吧


他們會很快樂


你也會很快樂


就算上一輩 有他們的問題 放下吧


把你最內心的純真 放大


超人會給你加油


那一晚 這幾年的累


有了答案


媽媽


生日快樂


 


 


''''''''''''''''''''''''''''''''''''''''''''''''''''''''超人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