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餅阿姨不在的第二天


超人媽咪真的忙不過來


他開始亂下單


電話打來要   冰美式


超人媽咪叫我做   冰卡布


電話打來要    鍋燒意麵


超人媽咪給人家 巧克力土司


最神奇的是'''''''''''''


有些阿姨 看見超人媽咪亂成這樣


索性''''''''''''''''''''''''''''''''''''''''''''''''''''''''''''''''''''''''


把安全帽拿下來


自己


進來


烤土司


然後


自己


拿錢


放進錢櫃


然後


戴安全帽


 


騎車走了 '''''''''


酷吧'''''''''''''''''''''''''''''''''''''''''''''''''''''''''''''''''''''''''''''''''


嘉義市太屌了


 


我家全自動的啦 比麥當勞還酷


中午11點


超人媽咪看著我說


<兒子啊 在這樣下去 媽媽會中風>


我們星期日休息好了'''''''''''''''''''''''


 


 


我媽 想通了


耶'''''''謝謝蛋餅阿姨


我終於可以出去走走了


咖啡店三三號 這星期日 休息一天


東義路上的鄉親


我們愛你們


拜託


星期一還是要來買啊


拜託啦


 


 


全自動早餐咖啡店'''''''''''''''''''''''咖啡店三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