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等到這一組貴賓 他們就是可可熊咖啡館的主人 也就是超人SM小紅的主人


等要親手煮咖啡給他們喝 一等就是六年  沒有他們當年的感動 沒有現在的超人


如今我會延續可可熊的幸福 如果你曾經去過可可熊喝咖啡 來咖啡店33號 我會用心幫你做咖啡


這幾天利用早餐時段試賣  超人發現 慢慢有支持我的朋友出現


超人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每一天  將近中午都會有一個老先生 每一天 他都要一碗鍋燒意麵 加一顆蛋不要蛋黃 一杯冰豆漿中杯


每一天 他固定都吃 這樣的餐點 直到 超人開始試賣


老先生 喝完豆漿 他都會大聲的喊


少年頭家<台語>


一杯卡布奇諾


超人就會做一杯有愛心拉花的咖啡給他


再給他一杯冰塊


因為 他想要看我拉花


但是他不要喝熱的


所以當他看完拉花


他就會把冰塊加進咖啡中


一口氣把咖啡喝完


其實我知道其實老先生 喝不下了


但是老先生想要給我鼓勵 所以他用行動支持


他總是會再喝完咖啡後 看著超人的黑板


跟我提醒 下次可以寫什麼 如何寫


看見老先生對我的用心 我很感動 你呢


其實我們的身邊 有著許多許多美好的人事物


只要用心 我們都可以簡單的擁有幸福


自家烘培豆加林鳳營鮮奶 一杯35元的卡布


我被朋友罵死了 他們說我是賠錢貨


但是我覺得 我賠了錢


但是賺了幸福  值得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