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這一次來到了北臺灣


終於喝到了黑潮小高的咖啡了<上次撲了個空>


小高拿了他的好友 小楊烘的豆子給我喝


說真的 那咖啡液的口感 讓我印象深刻 優質的酸 加上像蜂蜜的甜 真的讓人喝完後 口腔都是甜的


那一個下午除了小高 我還認識了阿靖跟子淇這2個跟超人一樣喜歡咖啡的朋友 後來小高還帶我去


一間超有特色的店 店名就叫做 路邊撿到一隻貓 當天 老闆還真的撿到一隻小貓 那間店的裝潢 全部都是老闆親手做的喔 店就在公館的咖啡巷中喔 喜歡咖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他們的用心喔


黑潮的住址


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41巷9-1號


電話 23570018


那一個下午 因為咖啡讓我覺得幸福


你也喜歡咖啡嗎............嘉義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