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中興新村 遇見這台老狐狸
我們站在他前面 許久許久
這台車一看就是伴隨著主人從年輕到老
經過了那麼多時代 主人都堅持把他留下來
那這台車一定擁有了許多美好故事
這樣的VESPA 實踐者 是我最尊敬的



昨天來到台中的一中街
逛街途中
看見一台VBB鴨母 一台S<VESPA>

跟著一般摩托車插在停車格
我有點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站在那邊發呆看著他們
結果
不遠處有2個男生

很驕傲的笑著看著我
我心中幫他們配的OS
「怎樣!我們的車 都是天天騎的啦!
怎樣!停機車格都沒在怕的啦!怎樣!」
哈哈

 我欣賞這樣的VESPA實踐者!
我給他們一個讚!
我喜歡VESPA
我希望毎一台VESPA都健健康康陪著主人
我希望有一天

看見嘉義都是VESPA
但都是在路上跑
不是在客廳蓋著布
布上蓋著塵
我愛VESPA PAPAPAPA
待回調整完咖啡風味
我要去PAPAPAPA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