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一天的工作


我總會跟小摳吉相約去跑步


 




小摳吉小時候   我總是拉著他跑




小摳吉長大了   他總是拉著我跑 


 




我們很喜歡跑步


 




我們跑步的時候 天很黑 霧很大




我們總是看不到眼前的景色


 




陪伴我們的只有一人一犬的呼吸聲


 





 




也許有時候


 這條路上 只有你一人




你會開始懷疑 自己前進的方向是否正確




有人開始向左向右的亂跑




有人開始放慢了腳步
心中開始有疑問




有人選擇回轉 回到原點




 




但是




也會有人選擇調整呼吸與步伐




大步大步向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




 




其實




我不是文青




我也不是一個打字很快的電腦高手


 


 




但是


 




我總是覺得




也許有人會因為我寫的文章   勇敢追夢




也許有人會因為我寫的文章   而學習肯定自己


 




也許


 




有人會因為我寫的文章來到  咖啡店33  喝杯咖啡


 


朋友


穿上你的跑步鞋


向著你的標竿前進吧


 




為夢想流下的汗 會像鑽石般閃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