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哥哥 送我一盒超人明信片


我很喜歡  也很開心


謝謝你的禮物


希望你可以快快長大


超人叔叔想要煮咖啡給你喝



小蜜蜂哥哥的媽咪 宜靜


寫了一封信 連同禮物 一起拿給我


 


TO 超人與ADA主任


去了一趟台北 看了一克拉的夢想


對於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有種滿滿的感動


感動你們最初的熱情


感動你們 堅持 相信


感動每一杯 你們親手所想傳遞的


是夢想 是力量 是快樂..........


希望


永遠那一開始的初衷


也會是你們最後的結果


 


 


我一直都是對自己誠實的人


其實


在看這封信之前  


我並不快樂


 


最近的我


常常覺得身上插滿了許多箭


不舒服  


但又無法阻擋  那來自遠方的弓箭手


 


這些年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總會挺起胸膛


 跟大家分享咖啡生活


希望一起朝著推廣咖啡飲用文化  努力


因為


我永遠記得    咖啡大師跟我說過這段話


超人  我們一起努力


越多人喜歡喝咖啡


我們的努力     才有被發現的可能


 


我們不要怕被學習 攻擊


因為


當他們做這些事的當下


我們已經離開  原點


 


就是這段話


 支持了我這四年


現在我把這段話 送給你們


希望看見這篇文章的人 都可以把這段話放在心中


 


謝謝宜靜的這封信


你一定沒想到 這2張小小紙條 


大大鼓勵了我


讓我知道 我做的努力 是有人在意的


 


也謝謝看文章的你們


謝謝你們支持我的夢想


讓我有機會


打開磨豆機


研磨屬於我的ESPRESSO 33


讓我的夢想 繼續運轉


 


JOHN LENNON 的名曲「IMAGINE」


提醒很多做音樂的人  要知道一件事情。


「只有在和平的時代,才有做音樂的機會。」


也因如此


我很珍惜可以煮咖啡的每一天


 


 


台灣有許多認真的咖啡角落


每一個角落


都有屬於自己的咖啡風味


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


出發吧


尋找屬於自己心中的味道


我們都在角落 等你發現


請用行動支持我們


 


 


來杯咖啡吧


咖啡店33號 在嘉義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