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個星期


終於把工作節奏


慢慢的調整回來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的33生活點滴



咖啡店33號


一個    推廣飲用咖啡文化的場所


 


當初設定的最低消費


就是一杯咖啡


 


為了體貼6-12歲的小朋友


特別準備了 咖啡之外 的飲品


並且半價供應


目的    真的是希望想要喝杯咖啡的父母


可以帶著孩子來33號


感受一杯咖啡的美好時光


 


 


星期天  下午


一對母子來到33號


小姐 你好   你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請問你的孩子需要什麼飲品呢?


 


媽媽 指著那巨大的孩子說


他 那麼小 也要點喔


 


孩子 說


媽媽 我已經9歲了


 


小朋友若不能喝咖啡   我們有提供咖啡之外 可以選擇喔....


 


媽媽 指著那巨大的孩子說


他那麼小 也要點喔


 


孩子 說


媽媽 我已經9歲了


 


看見這一幕  


讓我想起另外一對父母


他們帶了一個小女兒


父母都決定好自己想要喝的咖啡之後


笑笑的跟小女兒說


妹妹 今天的你想要喝什麼呢


你可以自己選擇喔.....


 


我相信 小孩子是有學習能力的


家長與孩子的互動


也會成為孩子將來社會化的依據


我很欣賞那對父母   讓小女兒自由選擇的教育方式


從小就讓自己決定       生活中的細節


對於認識自己會有很大的幫助


 


 


每個咖啡場所


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界定


其實


我們都希望咖啡被重視 空間被尊重


 


雖然


我的最低消費 就是一杯咖啡


但是


我們為33號所做的努力  絕對超過一杯咖啡


 


那位媽媽


如果你的孩子 有一天長大了 想喝杯咖啡


歡迎你們來33號


我會親自煮杯咖啡給你們喝


 



寫到現在    我腦海裡 有一句話 不斷的重複 不停的重複


那句話     一直在我的頭腦裡轉啊轉


不會吧    我會因為那句話失眠嗎?


那句話 實在太經典


那句話 就是


媽媽 我已經9歲了....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