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西瓜


ADA 切了一片西瓜  給我吃


吃完好滿足


 


我愛吃西瓜


ADA切了10片西瓜 給我吃


吃到第三片 我吃不下了


看見他認真的眼神


我逼自己一定要吃完


吃的好有壓力


後來.....我拉肚子了


 


我問


ADA 為何你要切那麼多片西瓜給我吃


他說.....


你是不是很喜歡跟朋友分享咖啡沖煮經驗


適當的分享 是種交流


過度的分享 就會造成別人的壓力


 


ADA常在我身邊   看我跟朋友分享咖啡


ADA常在我身邊   看見朋友充滿壓力的眼神



也許我該放慢腳步了


分享  勝過獨自擁有


 


如果你想跟我一起分享咖啡的美好


歡迎你來33號


我會在這裡


親手煮杯咖啡給你喝


我相信


手上的這杯咖啡


會幫我把我想傳遞的想法


傳遞給你


 


 


我愛西瓜 吃2片 剛剛好


分享咖啡   我也該學習適當的分享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