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跟主任來到了一間 有鬆餅 有鍋燒意麵的優質小店


我們很開心的一口麵一口鬆餅


渡過我們的午餐時光


這時候


一對甜蜜小情侶


手牽手 甜蜜的來到這間優質小店


他們很快的找到了


甜蜜雙人座


甜蜜的坐下來


 


老闆娘 很親切的幫他們點餐


甜蜜情侶 男 『老闆娘 我們要一碗意麵 就醬』


老闆娘 很親切的跟他們說『對不起 我們有最低消費』


甜蜜情侶 男『多少錢啦....』


老闆娘 很親切的說『20元』


甜蜜情侶 2人異口同聲說『這麼貴』


老闆娘  依舊很親切的跟他們說


『很抱歉 這是我們的原則』


 



雖然   我不知道那對甜蜜小情侶的思考邏輯為何


但是


一間店的運轉


真的要花許多時間去經營


每一個人 想要傳遞的感受都不同


每一間店 想要傳遞的元素都不同


 


用心去體會    用心去感受


心會有所獲得


 


咖啡店33號     代表了我們對咖啡的熱愛


我跟ada主任     用盡全身的力氣去經營這間店


我期待


 每一個來到33號的朋友都可以把我們對咖啡的愛


帶回去分享給更多人


 


所以


我們的最低消費


就是一杯咖啡


 


我期待


 一杯咖啡   可以讓你們看見我們的用心


我習慣     用一杯咖啡 跟你們對話


所以


對你們來說   是一杯咖啡


對我們來說      是你對我們的肯定


你們的肯定 是咖啡店33號      繼續運轉的原動力


 


雖然老闆娘的最低消費 20元


但是


如果 你喜歡她用心料理的食物


你就不會說『這麼貴』


 


因為


用心的作品


無價


 


 


所以......


老闆娘 再給我一份鬆餅


謝謝


 



12月29號<三>


我們受邀參加  崇仁護校 餐飲系


咖啡職場 講座


 


33號當天


  公休一天


如有不便 敬請見諒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