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


給我一杯卡布奇諾


對了


這幾天去台北看咖啡展


有什麼事


讓你印象深刻?


 



 


咖啡展      第2天


有一位


穿著圍裙的大男生


 


他拍拍我的肩膀


『請問 你是33號的超人嗎?』


 


對啊          我是33號的超人


 


『超人哥 你好      很高興可以跟你見面


三年前


我跟朋友去嘉義


 喝到我人生的第一杯咖啡


那杯咖啡


是你為我沖煮的


 


那杯咖啡的溫度    


  讓我感動


 


不久...



 


我決定加入      咖啡世界


我現在      正在跟師傅   學習烘焙咖啡豆


未來


我會成為一位烘豆師....


 


超人哥 謝謝你


帶我走進咖啡的世界....』


 



幾年前


 


我被       一杯咖啡中的天鵝


帶進了    咖啡的世界


 


天鵝      帶我去看       蝴蝶飛舞


蝴蝶    介紹我    認識了海螺


海螺     送我一束       有愛心的花朵


 


咖啡與牛奶的融合


改變了   我的人生


 


所以我希望      把     這一切美好


分享給更多喜愛咖啡的朋友


 


 


穿著圍裙的大男生


 


接下來


換你


 


打開烘豆機  電源


用心的對待    每一鍋咖啡豆


 


你的用心


一定可以感動許多人


 


 


穿著圍裙的大男生


謝謝你拍我的肩膀


 


這一拍


代表我的努力 被你發現


這一拍


代表我的努力 你也做得到


 


這一拍


拍○的好


 


jhon lennon - give peace a chance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