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


我試著    前往一條大道


我      被一顆大石頭絆倒了


從此


我害怕     那顆大石頭


害怕    再走那條路


 


 


 


半年前


我決定   給自己一個機會


 


 


半年來


有人教導我         如何走     會走的好      走的正確


有人教導我              如何拿起那顆石頭


有人幫我準備秘密武器        讓我對抗那顆石頭


有人默默陪著我       陪我度過每一個夜晚


 


 


我很珍惜       這個過程


 


謝謝大家


幫助我


面對那顆大石頭


 


我很開心


我不怕那顆石頭了


 


 


如今


我經過那條大道


 


找到一個適合我的位置


坐下來



 


○原點


只有回到原點 才有成長的機會


 


 


星期五 我在33號 等待需要咖啡因的你


 


 


蛋堡 過程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