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古坑交流道


 


我們來到了黑膠搖滾屋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黑膠搖滾屋





已經變成我跟ada主任的秘密基地


前些日子


miso<黑膠搖滾屋 老闆>來33號喝咖啡


那一天


我為他準備了   33號配方


用手沖壺    搭配不斷水的沖煮方式


 


緩緩的細小水柱


搭配約翰藍儂特殊嗓音


 


咖啡的香氣充滿鼻腔


約翰藍儂  停留在我們的耳中



就這樣


  我們聊咖啡 聊音樂  聊生涯 聊黑膠文化


其實


對於黑膠唱片


我懂得不多    但我卻著迷


那音軌 是代表著甚麼樣的文化背景


miso答應我


下次到黑膠搖滾屋


他會好好的跟我介紹


屬於他的黑膠哲學


 


 


就這樣


我點了一杯VODKA LIME


坐在miso的唱片區


我們從黑膠唱片  唱臂 唱針的保養


各國的製作唱片的差異


到音質的判斷


以及當時唱片的曲風總類


〈原版一片350元 , 台灣A版150元,B版只要20元(〉


我們聊得很開心


從miso的眼中


我看見   他對黑膠文化的熱愛


 


頓時


 


我發現


我   在60年代


也許一推開門


我會看見  保羅  麥卡尼  穿著合身西裝


梳著他的劉海


 


miso    再給我一杯VODKA LIME


and


我要聽


The Beatles - Hey Jude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