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頭


你一定要幸福喔....



 


三年來


罐頭從客人


變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三年來


罐頭


因為咖啡而付出的心力 


不比我少


 


三年來


每當33號需要幫忙


罐頭總是會在關鍵時刻出現


露出招牌笑容


大聲的說『超人 我來了』


 


 


罐頭總是


時時刻刻惦記著33號的我們


不管我們遇到了什麼狀況


罐頭總是陪在我們身邊


 




 


罐頭與哲偉的囍宴


 


我跟ada主任


說穿了   就是2個人去參加


但是


罐頭還是堅持打上了《 咖啡店33號》 的字樣


這樣貼心的舉動


真的讓我們感受到


 


罐頭對33號的愛




 


記得2年前


我要參加咖啡大賽時


罐頭拿著咖啡把手


哭著跟我說


『超人 加油    你一定可以將   嘉義人對咖啡文化的付出   表現給全台灣的人看』


 


罐頭的那句祝福


一直存在我心中


 


每當我遇到低潮


這句祝福


就會成為我的力量


今天


罐頭開開心心的進入


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我相信


有一天


我跟ada主任


一定可以


坐在  罐頭與哲偉 的咖啡館


輕輕鬆鬆的喝杯咖啡


 


哲偉 罐頭


你們


一定要幸福喔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