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問我


星期天


外地來的客人最多


為什麼我還是選擇下午2點才開店?


 


 


 


 


我們家3代都是基督徒


我從小就在教會的大家庭長大


 


記得小時候


最期待就是星期天的來到


因為


星期天我們都要去教會做禮拜


我   風火輪昇嘉哥   nike鎧維  薩克@瘋   鋼鐵敬   ......我們就可以聚在一起


一起唱詩歌  一起背金句   一起被主日學老師罵........


 


隨著時間的轉動


我們這一群小孩


因為  就學   工作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就越來越少


 


 


 


記得33號開始有咖啡可以喝的第一天


 


教會的兄弟姐妹 


 也專程將祝福帶入33號


 


那時的我


很感動


也在心中默默的許下一個心願


不管我要花多少時間


不管我要做多少努力


只要生活過得去....


星期天的上午


我想要坐在教會的椅子上...


 



 


前天


我來到禮拜堂


我坐在小時候最喜歡的位置


旁邊坐著nike鎧維


薩克@瘋坐在聖歌隊裡  唱著詩歌


風火輪昇嘉哥   也理了一個美國大兵頭


至於


鋼鐵敬   現在也成為了主日學的老師


 


 


大家都長大了


大家都擁有了自己的人生


但是信仰把大家凝聚在一起


 


 


 


想要坐在禮拜堂的椅子


有難度


 


但是


禮拜堂的椅子


有溫度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