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


除了33號之外


固定會去的地方


大概就是我剪頭髮的地方吧


 


 


 


髮型設計師


JASON


總是知道我要剪的髮型


 


每一次 他都會問


『超人      一樣嗎?』


每一次 我都會說


『一樣!』


 


 


接下來的40分鐘


他總是默默的幫我整理髮型


 


雖然他不會一直跟我聊天


但是我相信


他很認真的對待我的頭髮


 


雖然我不會一直跟他聊天


但是我相信


他很認真在呈現他的作品


 


那天


我問 JASON 外面那麼多髮廊


難道你真的不會有壓力嗎?


 


他笑著說


『廢 話...壓力當然有啊!


但是我一次只能剪一顆頭啊!


好好對待支持我的人 比賺錢更重要!』


 


哇.....


酷.....


我欣賞 這句話


我欣賞 這份理念


我欣賞  默默‧做


 


 



【ANDY WARHOL   and    甜在心咖啡 陪伴我‧星期二的下午】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