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老闆...你好


我是一個喜歡咖啡的人 我想要開一間咖啡館』


這句話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內...


我聽了4次


很開心


有那麼多的朋友喜愛咖啡


也很開心


有那麼多的朋友願意投身進入咖啡這個世界


但是從跟他們的對談過程中


總感受到他們的不安和不確定感


這幾天的早上


我總是騎著我的定速車


反覆的思考


我到底可以幫助他們些什麼...


 



定速車沒有手剎車


定速車只能往前衝


定速車沒有變速器


再陡的坡  你也要用力騎上去


定速車沒有避震器


遇到坑洞 你要自己想辦法....


這一台定速車是超人大哥


在我國中時送給我的禮物


現在


我把它送給看這一篇文章的每一個你....



人生這一條道路..


很長很曲折...


終點站就在那裡


但是路線由你決定


決定了你的專屬路線


就應該努力往前


路途中所遇見的困難


都將在你抵達終點後


成為美好的回憶


不管貧富


不論老少


不分男女


你都有追逐夢想的權利


把你的剎車拆掉吧.....


有夢想


當然要衝啊...........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