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八號 就是父親節


我想藉由父親節 寫這一篇文章


獻給我的大姐夫


10幾歲的我


就是因為這位仁兄的一把咖啡壺.一番話


帶領我進入咖啡的世界


10多年過去了


我實現了當初的夢想


擁有了一個可以提供咖啡的工作場所


這段學習咖啡的旅程


只要我遇見困難 或是需要幫忙 只要一通電話


大姐夫總是挺我到底 


 坐在我心中【爸比的位子】給我力量 與建議



【一把咖啡壺.一番鼓勵的話.一段咖啡的旅程】


 


在這一個變異的社會型態中


美滿的家庭


真的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擁有的


所以我們成長過程中


一定有很多重要的人  在很重要的時刻出現


 


若你是小朋友的爸比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做一位【100分】的爸比


因為你大大的手   是小朋友暖暖的依靠


希望你的小朋友可以很驕傲的大聲唱著【哥哥爸爸真偉大.........】


相信我....


你比你自己想像的    還要重要


如果你身邊也有人坐在【爸比的位子】


請你好好的珍惜 把你的一切感受跟他分享


讓他知道 他的付出 你是懂的


撥個電話給你的父親


或是坐在【爸比位子】的那個人吧


祝福他


父親節快樂


 


咖啡店33號  為了慶祝父親節


八月八號父親節當天


只要你帶著你的爸比來33號喝咖啡


我們就送爸比一瓶超濃冰咖啡


讓你跟你爸比在家中也可以喝咖啡 聊是非喔


限量50瓶 送完為止


 


祝福全天下的爸比


父親節快樂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