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起筆 跟大家分享一下  當兵七天的感受


入軍營之前 很多人都問我


為何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就被叫回去2次


這一切的答案 在我進入軍營後 有了比較舒服的回答


有一位抽著菸的的大哥看著我說


《看.......2次算什麼 我已經被叫4次了.....》


ok....我知道了....大哥別生氣 .....


 



這七天 天氣很酷熱 課程也都按表操課


戰地視察 專長訓練 實彈射擊 早晚部隊點名 樣樣來.......


也許就是因為日子過的很精實


大家的感情就在很短的時間變的融洽了起來


當過兵的朋友 一定都知道


軍人最喜歡的福利就是


抽菸      去營站買泡麵 零食


這七天


不停的重複這樣有趣的循環


吃飯後=抽菸


操課後=抽菸


洗澡中=抽菸


大便中=抽菸


睡覺中=抽菸


真的不誇張 香菸伴隨了大家七天


喜歡2手風格的我


也吸了七天的2手菸....


那時我真的很想把部隊中抽菸的朋友


帶來33號 然後我為了他們烘一鍋咖啡豆


當然排出來的煙 一定要對準他們


讓他們知道 什麼是....


好香好濃的OAK.....



 


其實這七天 我很想沉澱一下


所以大家問我從事什麼工作...


我總是笑笑著帶過...


結果


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


第一天 部隊集合


連長在早點名時......


陳OO    有       林OO    有        吳00     有         張OO 有


李哲仁 有


李 哲 仁          李 哲 仁


【你是咖啡店33號的李哲仁嗎?


連長有去你店裡喝過咖啡啊...


你的咖啡好喝 咖啡豆又是自家烘培


各位弟兄 有機會去嘉義 一定要去找李哲仁弟兄...】


就這樣..我頓時成為咖啡.創業.的解說員了....


【帥哥 我是賣麵的   配合咖啡 ......   肝A賽〈台〉】


【帥哥 溫叨勒告檳榔的   配合咖啡.........肝A賽〈台〉】


我笑笑的說


【帥哥們     攏A賽啦..........〈台〉】


 


軍中是一個小型的社會


因為制度的關係


大家放下自我 互相尊重 互相照顧


所以 


這七天 我們雖然累


但是每一個人 臉上總是笑笑的


軍營的日子裡...


我每一天 


都在等待泡掛耳式咖啡的時間


而每當喝著自己泡的咖啡


我就開始想念 ADA   SIMON 憲良 阿虎's 大寶 阿良 蔡董 mars 敬元 子敬 牧丞..


這些 天天都會來33號喝一杯的朋友....


因為我發現


你們需要一杯咖啡 一個可以喝咖啡的場所


而我卻是需要你們


沒有你們的支持


我沒辦法將咖啡夢延續下去


教育召集結束了....


我的臉烤焦了 但是我的心臟卻是充滿電


謝謝軍中的朋友 的照顧 跟分享


謝謝等了我們七天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


我這星期天 又跟推拿師父約好了....


把我的右手恢復可以撥咖啡粉的狀態......


 


我只能說.....


天天有咖啡可以煮


真是一種 rock and roll的style.............


 


一齊喊............


ROCK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