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海軍收戰果,為陸軍作先鋒,
空中炸彈,艦上砲聲,
隆 隆 隆 隆 隆,
水上策飛馬,灘頭建奇功,
男兒壯志最豪雄,
高揚青天白日滿地紅,四海起雄風。


↑以上就是我們海軍陸戰隊的隊歌

沒錯.......................

神奇的事情又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當過兵的朋友


一定知道  服過兵役後 我們就成為後備軍人


為了加強國家後備軍人的戰力


國家會將一部分的後備軍人叫回去


 再一次的訓練你


使你成為有戰鬥能力的後備軍人


重點是..........


有人一輩子  被叫回去一次....


有人一輩子 都沒被叫過.....


我 卻是2年被叫回去2次


所以啊.....


各位需要咖啡因的朋友....


超人要say sorry啦....


我不在33號七天 


而主任要專心做一些活動規劃


所以


33號的咖啡時段要休息七天喔....


相信我....


我跟你們一樣想喝咖啡.....


今年超人教育招集的日期


七月4號〈六〉



七月10號〈五〉


總共七天


七月11號 星期六 大家回來喝一杯吧...


 


 


超人小叮嚀


【需要咖啡豆的朋友 煩請於星期三前跟我聯絡 我需要排單烘培 謝謝大家喔】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