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


這4個字   對我來說


就是世界大的禮物囉.....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謝謝藝術田劉阿良的咖啡與香氣


謝謝郭哥 浩克熊的大紅壺


謝謝薩克@瘋的安平蜜餞


謝謝豆漿俠的手做卡片


謝謝罐頭的護手霜


謝謝老賀的十字架


謝謝Kevin的酒


謝謝主任的包包 法式大餐.....


謝謝AMA 2姐 子淇  蕭瀟 育芯 女珍 鋼琴貝多芬 猴子 小惠 ....................大家給我的祝福


超人真的很感動


因為你們真的都記得我的生日喔


酷斃了....



 



<↑謝謝主任的蛋糕>



<↑謝謝郭哥與浩克熊的大紅壺>




<↑浩克熊 謝謝你啦>




<↑謝謝豆漿俠  謝謝你親自到嘉義的大街小巷收集33號的門牌 還做成卡片 太感動了>


豆漿俠 你的卡片 真的是讓我很感動


真心的謝謝你喔...


明友


<↑6月調酒師kevin送我的酒耶 酷斃了>



<↑Kevin  謝啦.............>


Kevin謝謝你的特調


超好喝的....
 




<↑薩克@瘋超古蜜餞 罐頭的護手霜 手做卡片 老賀的卡片和十字架項鍊 謝謝你們喔>




<↑罐頭 我要吃你親手做的鬆餅喔...........>


罐頭謝謝你的一路支持


有來嘉義 快來喝一杯喔....




<↑主任有請我吃法式料理喔 好好吃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的生日願望 咖啡店33號 永遠飄來咖啡香 你們說好不好啊....>




<↑我是李哲仁 我今年28歲 >


不論你是親口說或是默默祝福我的朋友


超人要說聲謝謝你


因為這冷漠的世界


有你們在我身邊


真好


謝謝大家


我很快樂喔..............


 


快來33號 喝杯咖啡吧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