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者


這部片子


是一部要帶面紙進戲院的片子


說真的看完之後


思緒轉了又轉


一直都整理不出來


這部片子


是在敘述一位大提琴師


因為失業


所以帶著妻子回到鄉下


找工作 又誤打誤種


當起了 禮儀師


在這一個就業的過程


他經歷了許多的不諒解 害怕 以及 壯志難伸....等等的痛楚


但是 每一次他進入了一個家庭 送走他們深愛的親人


主角開始知道  身為一位禮儀師 的責任  與重要性



其實


說了那麼多


超人是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看看這部片子


 


 


這一部片子 真的非常值得我們去看  去思考


我們的一生  過的如何


其實在我們心臟停止跳動的那一刻


這一切 


對我們而言 就結束了


唯一會留下來的


就是回憶


片中讓超人最感動的一幕


就是有一個家庭


爸爸過世了


當禮儀師幫他們的爸爸整理好儀容時


他的妻子帶著2個女兒


看著爸爸笑著說<爸爸 你辛苦了.....>


接著


她們就輪流畫上口紅


一個一個把超紅的唇印


留在爸爸的臉上


那時


她們大笑  卻流著淚


那一幕


超人無法想像


那位父親對家人有多好


超人也無法想像


那位母親 需要有多大的勇氣


才可以笑著說<爸爸 你辛苦了>




我們的一生


一定會經過許多生離死別


當隨著年紀的增長  你的親人也會一個一個慢慢的離開妳


有一天 當你也要離開這個世界


你的家人  想起你


你的朋友 想起你


你希望在他們心中 你是什麼模樣



這一篇文章


超人想跟在天堂的君暉 雨慧  還有我親愛的奶奶


說一聲<我好想念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在天堂 看顧我們>


 


超人也會繼續做好每一杯咖啡


因為我希望


有一天


我不在這個世界時


愛我的家人 朋友


當你們想喝咖啡時 也可以想起我


 


ps<由於 我還在這個世界 所以啊 有空就來33號喝杯咖啡吧>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