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多人跑來33號


問我 為何都沒有寫《跟著33去旅行》


是沒時間出去玩嗎?


是沒發現好地方嗎?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我不是旅遊頻道的主持人


我的部落格 也不是美食專欄


我超級愛咖啡   當然我的部落格還是以咖啡為主啊....


再加上 最近真的活動很多


所以 我的野狼 要生銹啦.......


但是.............


有一間店 超人不寫不行


再不寫  超人覺得


對不起 嘉義的鄉親 父老 兄弟 姐妹


這一間店


我只能說...........................


太 好 吃 啦........................................


大家準備好了媽.....


《跟著33去旅行》最感動的旅程...


歐琳達鄉村料理坊 


GO   ↓↓↓



<↑一杯茶 與 一段美好的時光 >


歐琳達鄉村料理坊


是一個家庭 全心投入的一個用餐環境


歐琳達的美食 爸比做的


歐琳達的佈置   媽咪畫的


歐琳達的咖啡 女兒煮的


就這樣 一間充滿愛的  歐琳達 誕生了


 


歐琳達 說實話 


 我跟ADA已經去了很多次


 我們喜歡那邊的佈置 美食  跟 服務人員臉上親切的微笑


我們更愛...


那邊帶給我們的 安靜時光


服務業的朋友


我相信 你一定也有類似的感受


下了班以後 


不想遇見認識的朋友


不想跟人交談


不想聽見吵鬧的音樂


只想 休息 安靜的看看書 吃吃美食


歐琳達就是適合這樣的一間餐廳



<↑窗邊的位子 很舒服 ...雖然我皺著眉  但是 我很放鬆喔...>







<↑服務生 ....有人坐在我的飲料上面啦....>




<↑超人最愛的角落...............>



<↑說真的....這一個沙拉....超級超級超級清爽 好吃喔.......>



<只要用心   角落也可以發光發熱...>


 



<↑這個飯後甜點  足以讓超人看見他們對客人的用心....>


肚子超餓的


告訴大食量的朋友


歐琳達的南瓜牛奶火鍋


超級好吃


除了火鍋的食材 新鮮 美味之外


湯頭 真的是用獨角仙農場的牛奶做的喔


真的是好喝


讓我不畏痛風的風險 把湯喝光光喔.....


 



<↑超人超推薦 南瓜牛奶火鍋     不蓋你 他們是用獨角仙農場的牛奶做的湯頭>


 



<↑這面牆 是他們親手畫的...>




<↑ADA主任 超級挑剔的人種↑↑↑ 卻給歐琳達5 顆星的評價...真的超難得>




<↑這個燈  斌爺一定跟我一樣喜歡 你看 超有味道的吧..>


2年前


超人為了超人媽咪 從外地回嘉義


誕生了 咖啡店33號


1年前


ADA為了超人的咖啡夢


放棄了工作 全心加入 咖啡店33號


幾個月前


因為咖啡比賽結束後 我的成績不如預期


超人媽咪哭了好多天


我重新思考我的方向 也調整了自己對咖啡夢的期待


人生 總在 轉角之間  發現自己的問題


人生 總在 轉角之間 面對了自己的問題


錢 再多 也換不到 一個家庭的完整


更不用說 一個家庭 一起生活 一起工作


看見歐琳達 她們一家人 一起努力 一起工作


這不是最大的幸福嗎......


 


這一間店 你不去 說真的


可惜


你去了 就知道


有很多東西 不是可以用文字可以敘述的


歐琳達的用心


你應該親自去感受


找個時間  跟你的家人一起分享 歐琳達 吧...



<↑這就是屬於嘉義人的新驕傲   歐琳達 >


歐琳達鄉村料理坊與佇立於繁雜大道的餐廳不同

位於悠閒安靜的彌陀路238巷76號的小巷

以手做 , 溫馨 , 放鬆的環境迎接著每位客人的到來

這是關於一個家庭 築同一個夢想的故事

歡迎朋友們一起來歐琳達料理坊體會鄉村生活樂趣


營業時間如下


週二 ~ 週五 AM 11:00 ~14:30 PM 17:00 ~ 21:30


週六週日 AM 11:00 ~ PM 21:30 <假日全天供應餐食及貝果>


地址 ~ 義市彌陀路238巷76號 <彌陀路郵局旁7-11轉進約200公尺>  <佳原學苑大樓1F>


預約電話 ~ 05-2755903




<歐琳達的部落格超可愛連結 點我 點我 看看我們的用心>


<Mobile01優質文章分享 點我 點我>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