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八號


是3 8婦女節


超人  祝全世界的婦女


婦女節 快樂


這一次 


受到北榮教會 婦女團契的邀請


開了一場  咖啡分享會


對超人來說


這一個意義 真的非常大


這一個教會 


是帶著我長大的教會


裡面有很多媽媽 


是看著我長大


這一個 分享會的場地


也就是


  超人從小拿著麥克風 主持節目的場地


沒有當初的訓練 沒有現在的我


所以 這一場分享會


我一定全力以赴...................



<↑婦女團契的咖啡分享講座  超人與 潘牧師>


這一場分享會的流程


從 咖啡豆的辨識開始


咖啡麻布袋的分辨


咖啡的烘培過程


家中可以使用的咖啡沖煮器材


咖啡沖煮示範


如何輕鬆製作一杯綿密奶泡的焦糖瑪琪朵.....等等




<↑主持人介紹後 我們正式開始........>







<↑首先  我們來自嘉義 咖啡店33號>



<↑我們 為了活動準備的33號掛耳咖啡包...>


因為有很多媽咪


希望可以在家中


煮一杯 香醇好喝的咖啡給老公跟心愛孩子喝....


超人  這一次 的教材


都是用 現場朋友在自己家中廚房就可以完成的出發點


跟大家分享如何製作一杯 好喝的咖啡.....
 


 




<↑今日的分享 從咖啡生豆的辨識開始........>


<↑接著是咖啡豆的烘培介紹>


 



<↑手沖式咖啡的示範>


 



<↑在家就可以輕鬆的喝到 焦糖瑪琪朵....不信 你們看...>


分享會的過程


有媽咪問我 什麼樣的咖啡是好咖啡


我想了一下...


說真的....


如果有一天


超人媽咪 煮了一杯咖啡端給我喝


再難喝的咖啡 對我來說


就是一杯好咖啡....


所以對我而言..


用心沖煮的咖啡才是好咖啡的最低門檻...


相信超人...


用心煮的咖啡...對方可是會感受到的喔...



<↑ada主任的工作區.........>


分享會結束後


很多媽咪 跑來問我很多問題


問題的第一句話總是說


<我的孩子 都喜歡喝卡布 什麼是卡布>


<我老公 都喝黑咖啡 喝黑咖啡 會不會傷到他的身體>


<我買咖啡寄給我的孩子 他收到要不要冰冰箱........>


超人才發現...天下的媽媽真的都是一樣的


都是為了家庭而活...為了愛而活


我真的希望你們也可以為自己煮一杯咖啡


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這一次的活動圓滿成功了


但是這一切 真的不是我一個人


可以完成的....


謝謝 所有支援我們的工作人員


謝謝超人媽咪留在33號幫我們洗杯子


謝謝幫我們蓋印章的所有好友們


最重要的是謝謝ada主任


熬夜的把所有文宣 整理出來


謝謝大家的支持


也希望 有一天


超人也可以到你們家中


喝到你們煮的咖啡喔......




<↑每一個男人 背後一定會有一個默默支持你的力量................↑↑↑↑↑>


謝謝北榮教會給我機會


再一次


站在我最愛的講台上


我是第10組  林月足姐妹的孩子


李哲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