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6月


超人跟一群愛喝咖啡的朋友



朋友 我想為嘉義的咖啡做點事


你們願意幫我嗎


一句願意


<練習曲>就這樣誕生了



如今


9月28號


就是我們的成果驗收了


謝謝<練習曲>的大家


你們已經幫我很多了


接下來


就交給我吧


最後


也謝謝支持我的


家人 朋友


謝謝你們的支持


你們的一字一句


對我很重要


 



<感謝藝術田製作   加油卡>


<劉阿良啊 想你喔>


<為我加油卡>


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這一次上去台北比賽


我只想單純的把我們在33號的咖啡


原味呈現


配方 杯具 牛奶


全部都是現場就喝的到


我沒有為了比賽配 配方


因為


我只希望


北台灣的大家


可以喝到


我們在嘉義的努力


認識超人的朋友一定知道


這是真的



<33號國際冷飲部主任的背影>


<有看見你的簽名嗎>



所以


真的只想努力把該做的做好


也希望大家再一次的為我加油


9月27  28 日


超人不在33號


請大家告訴大家


也再一次的跟大家說


我是52號


比賽日期9月28號


下午2點


地點 伯朗咖啡<南京東路>旗艦店


 


跟著咖啡人


一起熱血吧


 


距離咖啡大賽倒數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