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33號新名片出爐啦


很開心趕在比賽之前


我們把跟


Awa設計師 與 劉阿良老師的2種創作名片


製作完成囉


喜歡33號的朋友


歡迎你們來現場索取喔


如果你不能來33號


沒關係


9月28日


我們會帶到比賽現場


記得跟ADA索取喔


當天我會很緊張


誰跟我說話 我都聽不懂啦...............



<↑Awa設計>



<↑Awa設計背面>


這一次AWA設計的名片 圖案上有他的巧思喔


正面的那一個圖案33Coffee


就把33Co變成一個倒下來的咖啡杯


最後面那2個ee就變成咖啡豆囉


是不是很有想法啊


儉約 有設計感


就是這一次 名片的想法


 


接著是藝術田 劉阿良老師的創作囉



<↑藝術田設計>


 



劉阿良老師說


33號給他的感受就是


自然 新鮮 友善


所以他就將


每一天他都會喝的濃縮咖啡 拍下來


直接讓大家感受


我們每一天都會喝到的好味道


絕妙之味還是我親手寫的喔


這一次除了我以外


我們也有印Ada的名片喔


以後如果要訂購手工濃縮黑咖啡


記得打電話給Ada


0927538782






<↑Ada的專屬名片>


鐵捲門徵件活動還有2周結束


有想法 或 想要在鐵門上好好畫一畫的朋友


趕快交件吧


截止日期10月4日



距離咖啡大賽倒數6天


超人開始啟動緊張模式


幫我禱告吧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