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阿良喝完咖啡 有愛心的圖案>


最近因為awa的創作 讓超人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劉阿良


他是一個 藝術工作者


他是一個 生活充滿故事的人


他對藝術的熱愛


跟AWA有的拼


最重要的


有一天早上6點鐘 阿良來喝咖啡


阿良送我ㄧ本很棒的咖啡書籍


阿良笑著說


<超人 我也很喜歡喝咖啡  開咖啡館也曾是我的夢想  這書送給你 比留在我身邊更有用>


我決定把阿良的跟喜歡33號的朋友分享



<我『心』遺忘的角落~你喝過真正會感動的咖啡嗎~超人33號咖啡店裡的奇蹟>文章連結



<33號咖啡店之秘魯高山有機手沖咖啡~今天的意外發生在杯外~>文章連結


 


只是啊....


劉阿良


我們的店名不是 


超人33號咖啡店  33號咖啡店


我們是


咖啡店33號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