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號


是超人氣的ADA  生日喔


來祝壽的人 多到把33號塞爆啦


震耳欲聾的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超大聲的


我只能說


鄰居 對不起..................................


 


 



<↑一群小妞>


最近來33號的朋友


一定都會看見超人身邊有一位小姐在幫超人的忙


沒錯


他就是ADA


一段時間下來


ADA真的有很多喜歡她的人喔


 



<↑我們都是溫柔漢>


還有人來33號 一定要喝ADA煮的咖啡


害我都有點被冷落的感覺


沒關係


雖然ADA現在還不能正式煮咖啡給大家喝


但是


我們會努力訓練


有一天


大家都可以喝到ADA的咖啡囉


今天的生日PARTY 是一個大驚喜喔


大家都到了


ADA都不知道


前一秒 他還再洗杯子


後一秒  震耳欲聾的生日歌


把他的眼淚都震出來啦.................


其實


那麼多人 冒著雨來慶祝他生日


超人看了 真的很感動耶


 




<↑超人團隊  獻上深深的祝福一張大又滿的生日卡片>


現在的人 真的都很忙 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


光是寫卡片


就是一個大工程 不管是當兵的 工作的 當老闆的


都在這個月內  一個一個趁ADA不在 跑來33號偷寫卡片


所以啊....


你們就知道


ADA是一個大好人喔


沒事都在大馬路 等著要牽老人過馬路


就是他  這種人種


<↑笑的很甜的壽星 PS蛋糕是超人媽咪冒著大雨去買的喔>


反正


他真的很幸福喔


有那麼多人祝福他


有那麼多人替她開心



 



<↑壽星在許願  >




<↑超人媽咪 ADA 超人大姐 笑嘻嘻>


<↑你看 老賀笑了>




<↑巴塔爵團隊前來祝壽   謝謝你們來啊>


<↑辣妹英文老師西西 跟 壽星>


<↑壽星鬥雞眼 >


<↑壽星我餵你  哎呀>>>我手歪了>


<↑來 吃ㄧ口口  長大大>


<↑ada一個一個發蛋糕 人太多了 謝謝追風幫前來祝壽>


說真的


這個壽星真的也很累


除了工作


下了班 還要來33號練技術


這段時間 為了要讓ADA學習煮咖啡機 真的對他很嚴格


畢竟


咖啡是我的一切


我希望


ADA也可以如此看待


看見ADA的努力


我發現


咖啡的世界


多了一位



<↑ADA與小桃紅>




<↑沒錯 沖煮前要記得放水>


最後這篇文章


獻給最美麗的壽星


生日快樂


生日還穿著GABEE.的衣服 我想你真的很愛咖啡喔


33號沒有對你很好


但是


33號有一大群愛你的朋友


你不孤單喔



陳ADA聽命


超人正式封你為


神力女超人


希望神力女超人 可以幫咖啡文化 盡一份力量


也祝你生日快樂


 


超人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