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注意


超人要跟大家商量一件事


就是啊..........


可不可以啊...


不要啊.............



叫 錯 店 名 啦..........



《咖啡店33號》


不是   超人33號


不是   超人33號咖啡店


也不是  咖啡超人33


更不是 咖啡王子33號店


今天還來了一個朋友


一進門


很大聲的說


<這裡是 卡布33號嗎>


超人很冷靜的回答


<恩....這裡是咖啡店33號 先生要一杯卡布嗎>


為何要叫做咖啡店33號呢?


 




其實是因為


我們是一間開了18年的早餐店


這裡的朋友 早就把這間店定位成只有賣早餐的早餐店


超人希望大家注意到我們的咖啡


所以


我把這間店冠上咖啡店 三個字


好讓大家知道 這間早餐店 有在賣咖啡


至於33號


是因為


這間店的住址是 嘉義市 東義路33號


為了讓 大家好找路


所以


我才把這間店 取名為 咖啡店33號


至於


招牌 我始終覺得


我們正面的那片


早餐店招牌很有味道


這間店也養活了我們全家


我一直捨不得把 這間店最原始的精神 捨棄


所以


把它留著吧


路邊那個很普通的33號招牌


超人也很喜歡


它沒有設計感


但是他夠實在


店名加上咖啡杯冒煙


很酷吧



<上圖 注意看 那顆蛋沒有蛋黃喔  因為超人媽咪說吃蛋黃會太營養     所以當初他就把蛋黃拿掉了........>


這篇文章 送給喜歡33號的朋友


店名很普通


招牌很普通


但是


咖啡我很用心


有機會


來杯咖啡吧



找間附近的好咖啡館


用行動支持他們吧


 


咖啡時段


上午6點到中午12點


中午  超人睡午覺


下午4點30到晚上9點30分


星期日營業到中午12點  下午休息喔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