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很害怕 我們一群人去劍湖山 閃電俠 跟 浩克  說要去玩一飛沖天 天啊


超人也會怕啊


<上圖 害怕中的超人 冷眼旁觀閃電俠 慌張的浩克>






<上圖 可惡的閃電俠 員工票就是不一樣>


<上圖 我們要進去啦>


<上圖 美麗女伴遊  ada  藍寶寶>


 



<上圖 我一直要牽閃電俠的手 他都不要給我牽  浩克明明就很怕  你們看握那麼緊>



<上圖 我這輩子都不要在玩的G5>



<上圖 我們出發了 想起一句話    安心上路>


 



<上圖 沒看錯 就是從那裡把我們丟下來   時速110公里>



<上圖 再把我們轉來轉去>


<上圖 閃電俠想吃冰>


<上圖 我也吃ㄧ口>


<上圖 咖啡店33號 2朵花>


<上圖 浩克小便>


<上圖 超人從肚臍噴水>


<上圖 超人 浩克 善良的合照>


<上圖 浩克跟閃電俠 親密照>


<上圖 超人跟閃電俠>


<上圖 我們還缺一個蜘蛛人>


<上圖 閃電俠跟蘭寶寶 他們很恩愛喔>


<上圖 超人媽咪很笑的很開心吧>


<上圖 咖啡博物館>


<上圖 自製烘豆機>


<上圖 很恐怖的咖啡豆咕咕鴿>


<上圖 劍湖山也有德國PROBAT厲害吧 >


<上圖 這把手沖壺 一定不好沖>


這個星期 跟超人團隊還有超人媽咪出去走走 真的很好玩


其實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 大家也都很累 壓力都很大


但是只要有心 其實都可以湊的起來的喔


謝謝大家11點半 全部到齊幫我收店 不然我門不知道要拖多久


謝謝閃電俠 幫我們喬到好價錢


謝謝ADA幫我忙現場


 


這篇文章想獻給被工作壓垮的你


工作壓不垮你 只有自己壓垮你自己


找個時間跟家人朋友出去玩吧


你會發現其實你不孤單


33號最近有很多好朋友 從遠方來給我們加油


雖然我的咖啡 不論是配方 或是沖煮方式 或是烘培手法 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喜歡


但是


這是我在嘉義慢慢一步一步調整的成果


我相信每一間咖啡館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情感


若你是喜歡咖啡的朋友


歡迎你跟我交流交流


我希望


咖啡文化能一直一直在你我的心中


33號配方


我會帶去咖啡大師的比賽喔


希望能讓北臺灣的朋友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


因為超人深信


咖啡的世界


沒有國界


一起加油吧


幫33號加油吧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