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33號 是早餐店轉型的咖啡場所


它在嘉義市 的一個小社區


它很實在的活著


10個月前 超人回來幫它轉型


說真的 我沒有錢


但是我有一群支持我的朋友


不然 我沒辦法 把這間33號 變成大家可以來的場所


去年我回來時 剛好是暑假 33號只有一個工業用扇


我天天都得汗疹  那時我都在想 天氣熱 33號更熱 會有人喝咖啡嗎


結果 真的有耶


但是 不能就這樣讓客人流汗啊


所以我們一杯一杯做 默默存錢 終於買冷氣了


今年夏天 33號就有冷氣了


上個星期天 天氣酷熱


超人媽咪 想讓大家涼快一點吃早餐


<好啦 冷氣給他催下器'啦''''''''''''''''''''''''''''''>


說真的那時的我真的很開心


這麼小的社區 這麼傳統的早餐店 這麼簡單的生活環境


吃個15元的蛋餅 喝杯35元的咖啡 還可以聽音樂 吹冷氣


真的不錯了



但是'''''''''''''''''''


有客人說 有油煙味


有客人說 為何沒有賣蛋糕


有客人說 為何沒有沙拉 鬆餅


說真的 有反應 對超人來說 我很開心


因為這些都是我該努力的地方


但是 那天


看見超人媽咪失望的表情


我真的很傷心


說真的


對他來說


她不懂外面的世界 她的青春都在33號


她真的不懂  沒有蛋糕 沒有沙拉 會如何:::::::


東義路短短200公尺 就有3間早餐店


我們真的很辛苦 也很拼


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時間 跟給超人媽咪一點鼓勵


我會拼給你們看的


如果真的喜歡我的咖啡


但是不喜歡33號


歡迎你們外帶


雖然我的外帶杯也很一般


但是


歡迎你們外帶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