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誤會了啦


上一篇 < 耶穌仍不回答>  提到的不可能的任務 不是33號撐不下去了啦


看見大家的留言 超人嚇一跳喔


大家對我的支持 跟關心 超人真的很感動


有時候 都會覺得 喝咖啡的人 都在哪裡啊


難道都要等到你喜歡的店不見了


你才會傷心的說


<其實 我很喜歡這間店的咖啡 >


朋友


我們一起自我提昇吧


不管你喜歡什麼 美食 單車 3C ..........等等


只要你可以 就要用行動支持他們吧


不然經濟不景氣


你喜歡的東西


會越來越少喔


超人喜歡喝一間老人開的青草茶


超人總會騎著我的野狼 千里迢迢 給他買一大杯


然後跟那位老人說


<阿伯 青草茶 就讚喔>


 


不管你在哪裡


找間你喜歡的咖啡館


用行動支持咖啡文化吧


別讓咖啡文化 消失 好嗎


 


在英國的也一樣


為了讓你們回來有咖啡喝


我撐的很辛苦耶


哈哈哈哈哈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