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人不是超人


今天的我是克拉克


今天的超人很藍色


最近將近四個月 超人一直都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一直在堅持自己的想法


不顧一切 只知道努力


雖然 努力一直都被打擊


但是 我始終不放棄




只到這幾天


我真的開始思考


我的努力 是不是用錯方向了


還是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應該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是我非常喜歡的任務


雖然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是我不想放棄追求的任務


 


不可能的任務 到底如何變成有可能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超人還是沒有放棄我的努力


我只是想要告訴看這篇文章的妳


也許你的努力 沒有答案 甚至沒有回應


但是這不代表你輸了 或是該放棄了


聖經中有一篇


創造天地的主 一聲不響的站在毀謗他的人面前受冤枉


祂可以運用祂的能力向他們一看  就可以使他們倒在祂的腳前


但是祂不動聲色  任憑他們作惡妄為


祂站著是表顯神鎮靜的能力


我們也應該有這種鎮靜的能力喔


這樣的能力可以給我們安定


這樣的鎮靜究是停止自己的計謀和活動


屏除自己的智慧和成見


有時候


真的


我們都太相信自己的能力了


學習鎮靜


讓神有機會在我們身上做工吧


若你不信神


那你也應該


學習鎮靜


讓自己休息


看清楚自己


這篇文章


 


送給無助的你


一起努力吧


<耶穌仍不回答 可15章5節>


 


克拉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