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啦


真的慘啦


咖啡店33號附近有國小 國中


最近超人發現了一個特別的現象


前幾天


有一個小男生 滑著滑板來33


挑著眉毛說<  你看 我跟你一樣會滑板>


一個小女生 貼著 蝴蝶標誌的紋身貼紙


驕傲的說<超人 你看 我跟你一樣有紋身>


還有一個小朋友帶了一個夾式耳環


看著我說<你看 我也有打耳洞喔>


 


各位親愛的家長


我不是故意的啦


不要罵我喔


連賣魯肉飯的叔叔


都笑著說


<弟弟 性格喔 漢堡店賣咖啡 不然 你教我  我開一間魯肉飯咖啡店好不好'''''''' >


小朋友們 不要學超人叔叔啦


超人叔叔有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