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超人


收到一份禮物


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收到你的祝福喔


我們超人家族 都很喜歡你給我們的禮物喔


超人    想把我的喜悅 跟大家分享'''''''''''''''''''''''''''''''''


<這個作品 我都超感動  真的跟超人小叔刻的招牌一模一樣>


<這個小小招牌 可以貼面紙盒喔>


<這杯咖啡 有肉桂粉 有葉子 還有33號的標誌喔>


<你們看 有咖啡樹上的咖啡葉喔  咖啡葉下面還有刻著  超人系咖啡   的字樣喔>


<這手工餅乾 也有 超人系咖啡的字樣喔>

<這顆咖啡豆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因為 他連咖啡豆中間的中央線 都做的好像  連銀皮都有喔>


不論你是誰


不管你在哪裡


超人收到你的禮物了


超人也收到你給我的鼓勵了


真的很感動


這篇文章 獻給默默支持超人的朋友


有你們真好


不管你們在哪裡


支持超人 就支持咖啡文化吧


找間有堅持的咖啡店


來杯咖啡吧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