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你 你覺得天使是什麼樣子


有翅膀 全身長袍 頭上有光圈最好是光著腳 手上有一支神奇的棒子


對超人來說


天使就是傳達愛的人


用心在給人幸福的人


天天看見一個個孩子的母親  為了孩子的健康 來買早餐


天天聽見一個個孩子的母親 為了孩子的未來 充滿擔心


超人真的很感動


我都會想起


小時候的我 因為是老么 都不喜歡自己吃飯


吃飯時間都在看電視 都會等超人媽咪把飯裝到餐盤 端到我的面前一口一口為我吃飯


那段回憶 我一直記得


如今


我很珍惜 每一天


做卡布奇諾給超人媽咪時


超人媽咪會說出口的話


她天天都會說一樣的話


她總會說


<厚'''''''''''省一輩子


也不想花錢買一杯咖啡


哪知道


現在天天都可以喝咖啡


厚'''''''''''''''''''''''''''''''''''''''''''''''''''


好好喝


真的好好喝>


 


天天一樣的話


天天一樣的笑容


就算是生意真的不好


超人也是覺得值得啦


超人身邊關心我的天使很多很多


但是天使們的頭頭


一定是超人媽咪


你呢


你最近過的不開心嗎


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在你的身上嗎


請你看看身邊 那些關心你的天使 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從不缺席


給他一個機會


安慰你


給他 一個機會


帶你走出不開心


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因為



也是


天使


 


 


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