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媽咪今天又給我難題了


第一題


再我填壓咖啡粉時突然把電話塞在我的耳朵 說 有人要訂東西


結果 <老闆 我要一個土司加蛋  待會來拿>  哇'''''''''''我的咖啡粉  沒了


我咧''''''''''''''''''''''''''''''''''''''''''''''''''''''''''''''''''''''''''''''''''''''''''''''''''


第二題


超人啊 叔叔一杯卡布雞諾  內用啦


做好了準備端出去時


超人啊 叔叔漢堡吃完啦 給他外帶啦


我咧'''''''''''''''''''''''''''''''''''''''''''''''''''''''''''''''''''''''''''''''''''''''''''''''''''''''''''''''''''''''''''


最後一題 最難


電話響了


超人媽咪接啦


<蝦咪


冰的卡布雞諾


掃冰


氣糖


要掃冰 還要氣糖 奇怪ㄋㄟ 掃冰 還要氣糖喔 兒子啊 媽媽聽無>


經過討論後


答案出來了


一杯


冰卡布奇諾


少冰


去糖


說真的我發現


我也有一點台灣國語了


咖啡店三三號 真的沒有不可能


媽咪


除了美式蛋咖啡


冰卡布雞諾 掃冰氣糖   真的也很酷


 


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