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小姐是護士


也是當初


吃鮪魚蛋餅配卡布奇諾的創始人


今天 他的新創意


大腸包小腸配卡布奇諾


他一直說好吃 我想應該真的很好吃吧]


晚上


一台休旅車 停在咖啡店三三號的門口


一家四口 就下了車


先生跟小姐說他們是來喝咖啡的


超人聽了好開心


咖啡喝了一個回合


我們的距離也近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


先生是 超人之前在歐舍咖啡的同事的朋友


哇'''''''''''''''有朋自遠方來


超開心的


聽到先生說 他前陣子 放棄了工作


因為他發現 他一直在忙工作 忙到 家裡的2個小女兒 跟他的距離都遠了


為了家庭 他放棄了工作 他希望能給家庭 幸福 快樂


超人聽了 真的真的很感動


當初 戴上結婚戒指的那刻 不就是承諾 給對方幸福嗎


現在的人又有多少人 有勇氣 放下一切所有 追求幸福


看見先生


超人又回想 從懂事以來


就沒有全家出遊了


生為老么的我其實很孤單


本來家中有2個姐姐一個哥哥


突然嫁了 又娶了


剩我一個    從小


爸比  媽咪  吵架 我就躲在廁所哭 心中一直想 為什麼哥哥姐姐不在家


為什麼我不是超人 不能保護媽咪


如今我長大了 我爸比  媽咪離婚了  爸比也因為車禍個性變了


雖然過去我沒辦法給他們快樂


但是現在的我不用電話亭   就是超人


我要盡力 保護我身邊的一 切


你呢 為了什麼都漲價而煩嗎


怕什麼 林鳳營一瓶漲快20元


超人都不怕了 勇敢一點


用心過日子


大家加油


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其實有點怕的超人<林鳳營真的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