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維 我從小到大的朋友 明天他要去英國了


鎧維 是超人從小到大  在教會一起長大的朋友 


從小 他就是功課好 籃球打的好 異性緣也好的一個男孩子


長大後 我們各自在自己的領域中努力


跟大家說一個秘密  他是超人系咖啡的第一個客人


好幾次 沒有他的支持 超人的咖啡夢 都快走不下去了


如今他要放棄工作 放棄原有的生活方式 放棄他所習慣的一切


一個人帶著堅持 跟實現夢想的心    隻身前往英國讀書


超人 真的很佩服他 也很捨不得他


鎧維


雖然你在一個陌生環境


但是你有不陌生的超人咖啡陪你


希望他能帶給你家鄉的思念


朋友


你的心中 有沒有遺憾


有沒有未實現的夢想


希望鎧維的堅持可以給你勇氣


只要你努力


就算你的夢想沒有實現


但是你堅持的過程


會讓你知道自己生命的價值


鎧維


謝謝你在超人失落沒錢的時候給我行動的支持


我會一直努力


等你回來


我會親手再一'次


再一次   做屬於你的咖啡給你


 


 


 


超人


<PS    謝謝敦煌書局的小姐  給超人的支持  你們給我的加油   我會記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