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利用早餐時間試賣咖啡


超人心中有著好多好多的感想


大部分的婆婆媽媽 一聽到咖啡就說不要 不然就說還沒吃早餐不喝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如何可以讓吃漢堡配奶茶的人 變成吃漢堡配咖啡


試過了好多方式 問過了好多好多婆婆媽媽 終於配出了屬於咖啡店33號的早餐咖啡


看見他們吃漢堡配咖啡 超人就看見了希望 不管我一天到底可以賣幾杯


就算只賣一杯 我也會用心 對待那一杯


昨天接近中午 一位國小4年級的小男生騎著大他2倍的單車 進來超人的店


我心想他應該是來買漢堡或蛋餅


結果


弟弟 充滿自信的看著我 大聲的說


老闆 一杯 卡布奇諾 熱的 不加糖


\\\\\\\\\\\\\\\\\[真的假的


但是我決定 用心的對待那杯咖啡


弟弟喝完後 超人問他 喝的習慣嗎


他抬頭看著我說 他小時候爸爸都帶他去喝咖啡  現在的他 很想念爸爸


所以他用他吃午餐的錢 來想念爸爸


超人聽了 真的很感動 那一刻 這些年追求咖啡的路 一切有了答案


弟弟還補了一句


老闆 你的咖啡夠水準 我會再來


\\\\\\\這真的是國小4年級的小孩嗎


超人系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