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學時
我買了一個超人標誌的戒指
我天天帶著它
每一天

我出門  它出門 
我回家  它回家

直到我第一次為了洗咖啡杯
手的皮膚潰爛
我把超人戒指拿了下來
過了那麼多年
超人戒指
 始終沒有機會跟我ㄧ起出門

圖片中的那雙手
就是我的手
那雙手為了實現我的夢想
沒有機會戴戒指
那雙手為了煮咖啡給大家喝
沒有一天是光滑的
那雙手 比菜瓜布還菜瓜布
那雙手是我的手

開一間咖啡館是很多人的夢想
當一個吉他手是很多人的夢想
當一個衝浪選手是很多人的夢想
當一個像木村拓哉的美髮師是很多人的夢想

但是為了實現夢想 
你努力了什麼
你失去什麼...




除了規劃  你還要有熱情.....



一起加油吧
螢幕前每一個有夢想的朋友.....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