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


都沒有人回應


很多朋友笑著說 <超人 你看 這個社會多麼冷漠>


但是ADA主任卻說


『拜託....是超人太混好不好


文章貼一貼


就想要推廣這一個活動


如果我是部落客 我也是看一看就算了....』


就這樣


我被ADA念了一頓


好吧   重寫一次....



每一個人過生活的態度真的都不同


這幾天下午的咖啡時段


總會來一對老夫妻


老婆穿著簡單 乾淨的套裝


先生臉上的皺紋 加上髒髒的衣服


不難想像他平日工作的辛苦程度


老先生 總會很豪邁的說


<開冷氣啦....我要喝  最有品味的咖啡 最有品味的咖啡喔...>


 


我總會幫他太太準備 原味拿鐵


而他


我就會沖一杯坦商尼亞咖啡給他品嘗


 


跟老先生的對談之中


知道老先生是一位農夫


他這一輩子都住在華山附近


所以 他一直都喝台灣的咖啡


在他心中  


台灣咖啡 就是咖啡


他來33號


就是他跟老婆 約會的咖啡館


所以 他要喝不一樣的咖啡


好讓自己記住這美好的時光


他的老婆


陪了他走過大大小小的歲月


不管耕耘 不管採收


都是那一位偉大的女性


陪在她身邊


不管外面的世界 如何變化


老先生總是過的很開心


因為他的生活 不虞匱乏


工作時努力工作 休息時跟心愛的另一半喝咖啡 看著報紙


這就是他們LOVE LIFE的方式...


當這一個部落格 


越來越多人點閱


越來越多人關心33號的同時


我的家人 教會的朋友  ADA主任


總會不時的提醒我


要好好的寫 要用心的寫


盡量把愛傳遞出去


將愛感染更多人


我想這就是我享受生活的方式


一直以來


總會有我不認識的朋友


藉由買一杯咖啡 來跟我說


<超人 我一直都有看你的部落格 我想跟你說 加油>


 


謝謝你們當潛水客


默默的支持33號 支持咖啡文化


超人真的希望你們可以藉由我的文字


受到感動   


好好享受你的生命 你的生活



最近來33號的朋友


一定有發現


我跟ADA總是帶著黑眼圈


一個在烘豆子 一個在打電腦


沒錯 我們一直都再準備七月的2周年


但是


超人要跟大家說一聲 抱歉


我要七月份要離開33號一段時間


 


 


因為...........





當兵了.....


沒錯 我又收到招集令了


國家需要我 所以我不在7天


我跟主任 決定將今年的2周年活動


移到八月份囉...............


至於2周年 有什麼驚喜.....


請大家期待一下囉......



ADA主任說


她熱愛生活的方式 


 就是用心用力去發掘生活中的小細節


就算是同一本書 同一張海報


用不同的角度去看 去詮釋


它將會給你不同的感受....


 


各位朋友  再一次的希望你們



<支持LOVE LIFE這一個公益活動>


 



   並且把你對生命的熱愛  轉換成行動

用心用力過生活....


 


如果你對生命有感動


歡迎你把感受


寫在我的回應


無私的分享給更多33號的朋友 正面力量


 


一起LOVE LIFE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