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午


忠勳從北部回來


點了一杯 ESPERSSO接著說


『S 我需要你的幫忙


我有一台KAWASAKI


但是我人在北部工作


車子都沒在騎


我怕它會壞掉


它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你可以成為它的新主人


並且好好照顧它嗎?』


 


就這樣


我擁有了一台KAWASAKI



人的一生


擁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紀錄回憶的方式有許多種


有人用相機 紀錄當時的感動


有人用物品 紀錄當時的感動


 


咖啡 就是我紀錄人生的方式


 


我記得 姐夫煮給我的第一杯咖啡


我記得 我煮給ADA的第一杯美式咖啡


我記得 敬元 子敬 我們一起在33外面喝的無人咖啡


我記得 第一次看見van的天鵝


我記得 製作給阿潘出國咖啡時的心情


我記得 子敬幫我修好菜刀柄把手煮的第一杯咖啡


我記得 帶去十字亭看君暉 雨慧的拿鐵咖啡


我記得 我跟阿雅一起沖的超級大手沖咖啡


我記得 大寶第一次穿著車衣走進來喝的第一杯咖啡


我記得 宏彰的杜鵑


我記得 大熊 郭哥 mars 我們一起沖手沖的咖啡時光


我記得 咖啡大賽我煮失敗的那四杯咖啡


我記得 老紅的最後一杯咖啡獻給羅大哥


我記得 譚老大超優的espersso


我記得 VIVI愛喝的雙倍濃縮咖啡


我記得 我跟賽門一起測試的豆漿拿鐵


我記得....


 


謝謝每一杯咖啡


有你們


我的人生才有回憶


 


 


John Lennon  - Imagine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