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喜歡的事 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這句話來自  Simple Ripple


 


短短幾個字


卻不是每一個人都做得到


 



我很喜歡咖啡


我努力將咖啡成為我的生活


雖然生活中總是充滿挑戰


但是


咖啡生活   是我的生活方式


 


挑戰再多 


日子一樣要過


這是我的自我期許


 


這條路很小條 很難走


但是


色彩特別多 特別豐富


 


你有時會有自我否定


你有時會被工作否定


你有時會被家人否定


...............................


然後呢?


建議你


挺起胸 繼續往你的目標前進


 


做喜歡的事   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Simple Ripple 在33號──


即日起


Simple Ripple在33號就可以索取囉


數量有限 


希望喜歡Simple Ripple的朋友


都可以把他們的用心


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Simple Ripple  網站連結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istan7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